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害怕給人看的部落格

害怕給人看的部落格

那幹嘛還寫部落格=.=

為的是找個可以抒發情緒的通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為何還要公開

這時後我就想起一部電影,『在世界的心中呼喊愛情』,不過我呼喊的不是愛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害怕給認識的人看的部落格

害怕給認識的人看了之後,自己失去了可以抒發情緒的通道

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,我的內心,
就像前面架著好幾把刀,一道一道的關卡,防止有人直接闖進來
我想,也只有武功高強的人,才能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裡我可以理我想要理的人,說我想要說的話,不理我不想理的人

這裡也是我和自己說話的地方,我可以在這裡看到我自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