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我的內心和外表 不搭

我記得以前有跟一個人說過,我會哭

她很驚訝,她覺得我這種人,不會哭

最近不知道,也不想說我為什麼想哭,一直在哭

我覺得我年紀越大,別人都是在往前走,我卻是再往後走

感覺就像是,我過去沒有好好的愛自己,現在要我重新來過一遍

高中的時後,有一個同學問我,我為什麼常常在笑,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

那時侯,我只知道,多笑笑對自己也沒有壞處

可是我現在卻不太愛笑,可能是以前笑太多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罵髒話,有些人也會訝異,甚至說,你會罵髒話

大學的時後,也有一個同學跟我說,他覺得我罵髒話,不像在罵髒話

然後我就很興奮的罵出一句,剛跟鄰居學得,他每天都在罵這一個句,我覺得很新鮮,

因為很少人在罵這一句,幹你xxx老雞巴

我就問我同學說,那這句如何,他說還是太溫和了,沒有魄力

從此之後,我就認命了,溫和的罵髒話,也是一種個人風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會跟女生開玩笑,記得有一次,跟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生開玩笑,

她說,原來你會開玩笑。我的個性的就是太認真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