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

需要你,聽你說話的人

最近了解一件事,下以是一段對話

姐:因為你是我弟,所以我才會關心你

我:我覺得,你是我弟,我覺得這句話好傷人

姐:我不懂,為什麼?

我:如果我不是你弟,那我不就什麼都不是

姐:省略(很生氣)

我:我也知道講這句話不對,可是我不知道,我為什麼會覺得講這句為什麼會後悔,謝謝你告訴我,讓我知道。

我也知道自己是一個自私的人

之後我了解,我想要的是一個需要我的人,可以聽我說話的人,而不是一個,關心我,只想給我建議,想要幫助我的人

家人,是沒辦法成為那樣的人

常常聽一些兩性話題,一對男女,女生往往會詢問對方的意見,而往往做出一些跟對方意見不同的答案,男生就說會說,那幹嘛還問我

每個人都只是想要一個可以聽他說話的人,然後自己做決定

所以我想成為一個,讓對方覺得,我需要他,而且可以聽他講話,但不會讓他覺得,我在給他意見,只是單純的說出自己的看法,讓他參考,最後讓他覺得,是他自己在為自己做決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